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1月9日,图书馆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重点书目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最新文件,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志们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法规。

按照《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化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漯教办发〔2023〕14号)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开展业务学习、组织研讨交流、讲专题党课、办为民实事、推动一线建功、进行建言献策等活动。会上,做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准备工作。陈晓红同志汇报讲评了“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1月份党费。

党支部班子成员在春节前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