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举行2023年度读书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读书协会    阅读:

12月23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王睿佳老师主持仪式。阅读推广团队负责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王睿佳老师代表我院阅读推广团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大会作了本年度活动总结。她提到,读书活动旨在通过共享读书快乐、交流读书收获,更好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今后读书协会要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将读书活动走深走实,着力建设“书香校园”。

接着,王晓华老师为“纪念孔子诞辰阅读分享会”“悦读﹒校园美随手拍摄影大赛”等各项活动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师生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支持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文图丨王睿佳

责任编辑丨杨晓东

审核丨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