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举行2023年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王睿佳    阅读:

12月22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师生和部门颁奖。图书馆馆长陈晓红主持会议。学院阅读推广团队相关负责老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今年9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教务处、现教中心组成大赛组委会积极组织,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大赛共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

本次大赛,学院大赛组委会发挥了主体教育职能,充分强化了师生的信息意识、信息素养,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之目的。我校以图书馆为纽带的阅读推广工作团队,认真贯彻“书香河南”“书香漯河”建设方案,积极为师生搭建读书交流平台,为书香校园和文明创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丨王睿佳

图丨马胜三

责任编辑丨杨晓东

审核丨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