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近日,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成绩揭晓。此次大赛中,全省教师组微课赛共计获奖18名,我校教师独占4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学生组5人参加省赛,1人晋级国赛。“教师组最佳组织奖”和“学生组优秀组织奖”被我校双双斩获。

undefined

今年9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教务处、现教中心组成大赛组委会积极组织,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师生们历经校内选拔、省赛等多轮角逐,最终获得上述好成绩。各部门、院系老师为赛事付出大量心血。

本次大赛,学院大赛组委会发挥了主体教育职能,充分强化了师生的信息意识、信息素养,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之目的。在比赛过程中,文献检索教研室组织教师与省内兄弟学校同行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总结学习诸多宝贵经验,有力地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