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带队到图书馆开展安全检查调研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易军鹏带队深入图书馆开展安全检查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茹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检查调研。


易军鹏一行对图书馆各区域进行安全排查

检查调研组到各书库、阅览室查看了消防安全标识设施情况,并对图书馆消防管理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最后到图书馆楼顶及周边进行检查。易军鹏对图书馆防水防火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易军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安全大局观,坚决扛牢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源头管控,深入排查学校重点场所风险隐患。要以更严标准、更细措施、更实作风抓好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丨杨晓东

审核丨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