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召开2023年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晨读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12月20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出席会议。学院阅读推广团队相关负责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实施方案》,举办以“阅享新时代,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2023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其中图书馆和许慎文化学院联合举行“书香校园”“站立式”经典诵读晨读活动,成为我校早晨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同学们坚持不懈地每日晨读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践行“一日之计在于晨”的优良学风。诵读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生,经过个人申报和班级推荐全校共评出50名“最美晨读之星”。

在总结表彰会上,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唐梓萱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在读书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综合素质提升的过程和感受,抒发了我校学生只争朝夕、奋发努力的信心和朝气。

缪俊岭向获奖同学祝贺、点赞,同时向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借助多部门力量、多种技术手段,广泛宣传读书活动,增强其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读书活动形式要创新,内容要丰富,充分体现漯职特色,让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有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正确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指导阅读推广工作方面的作用,师生共同努力,争取明年的阅读推广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打造书香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丨杨晓东

审核丨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