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图书馆在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中喜获“高校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12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河南省委宣传部原二级巡视员李红霞、河南省文旅厅原一级巡视员康洁、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小茜、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100余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在表彰大会上,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河南省图书馆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图书馆探索建立“书香校园”科学机制,积极引导、协调和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师生提供以阅读指导为核心的高质量文化服务,为学校建设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我校多年来开展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阅读推广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思想文化阵地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通过开展高水平的阅读推广活动,支持教育教学工作,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书香河南”“书香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丨杨晓东

审核丨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