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本馆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馆概况->本馆简介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立于1999年3月,面积6800多平方米。她位于学院的南侧,四周绿树环绕,鸟语花香,景色怡人。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现有外借书库、阅览室共11个,电子阅览室2个,密集书库2个,自修室4个,阅览座位1200多个。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的空间和设施,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基本满足在校师生借阅和学习的需求,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大力支持。

图书馆藏有丰富的图书、期刊和电子资源。通过远程镜像和本地服务器两种方式为全院读者提供电子资源阅览和下载服务。

图书馆以“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为读者创造快捷方便的借阅环境,一切工作服务于教学和科研,全馆95%的图书资料实行藏、借、阅一体化的全开架模式。为方便读者借阅,流通阅览部每周连续7天开放,主要阅览室周开放时间91小时以上。图书馆通过校园网为全校师生提供文献信息服务。图书馆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的文献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