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阅读:

2月2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

 

各部室主任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计划。重点对资源建设工作和馆舍整体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陈晓红传达省教育厅和漯河市关于对我校的指示精神,分析学校发展目标、图书馆的定位、发展方向与评估体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图书馆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图书馆要紧跟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与时代发展同步,主动服务教学科研、优化信息资源、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漯职特色的图书馆;二是要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对馆舍进行维护提升,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和内容,优化队伍结构,强化岗位职责,开展岗位大练兵。

同志们表示,新学期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为我校建设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而不断努力。(文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