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在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掌握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基本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主题教育重点书目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最新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2024年漯河市政府工作报告。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盘点总结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探索建立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的有效载体,谋划党支部2024年度工作。

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同志们汇报了个人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参与志愿服务情况等。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足额缴纳了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党委党费交纳基数抽查工作。(文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