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图书馆组织消防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杨晓东    阅读: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普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11月1日下午,漯河职院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河南省消防协会杜普杨教员到馆进行培训指导。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杜普杨结合近年国内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各类火灾预防及发生火灾扑救的方法,并对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基本逃生技能、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等作了介绍。随后,陈晓红亲自组织馆员进行了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馆员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自防、自救、互救的消防实战水平,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障读者安全打下良好基础。(责任编辑/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