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宣传文体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瑞琴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陈晓红同志在交流中谈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重要指示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朝着全力支持我校建设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贡献力量。(文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