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图书馆: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图书馆通过线上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共计培训26场、参训学生7000余人次。112日,该活动圆满结束。

国庆期间,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致新读者的一封信》,使新生对图书馆有更多关注。

10月份,同学们参观图书馆时均可以领取修订版《新生入馆指南》。各服务窗口的馆员热情接待新生并作详细讲解。

 

1018日,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入馆教育研讨会。研讨会由文献检索教研室主任王晓华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就如何提高入馆教育进行探讨。

接着,图书馆组织精干力量利用晚间开展“腾讯会议”线上培训,向新生介绍馆藏分布、电子资源、开馆时间、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设备条件等基本情况。

此次新生入馆培训得到各院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和欢迎。通过参加培训,新生更加了解图书馆,初步掌握了利用馆藏资源和服务的技能。(/杨晓东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