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3953

   活动伊始,陈晓红同志首先介绍了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爱华等领导看望慰问我馆因公负伤的王晓红老师时的情况,明确表态要深刻领会易书记指示精神,加强党组织与职工的感情交流,帮助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并大力宣传王晓红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怀和动人事迹。

   在专题学习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视频版。然后曹瑞琴同志领学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

   在专题活动环节,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相关准备工作;对院党委有关党员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的要求作了解释,引导党员积极参加;结合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点,党员大会商议制定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文图/杨晓东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