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兆强督查图书馆疫情防控巡防点位值守及开馆运行情况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兆强一行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巡防点位值守及开馆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陈晓红对李书记莅临图书馆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李兆强一行先后察看了图书馆大厅、流通书库、特色阅览室、密集书库、党员活动室、采编工作室和课题工作室。陈晓红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内设各部门工作基本情况、值班安排、应急预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

 李兆强对图书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图书馆要做好提前谋划,增强向下传导力;二是图书馆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要的教辅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保持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需要进一步完善,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文\杨晓东 摄影\张现龙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