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一周突击完成半年报刊整理装订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于今年以来疫情反复,图书馆报纸和期刊的整理装订工作数次按下暂停键。为加强报刊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馆藏资料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在开馆倒计时的日子里,图书馆组织专业馆员对积压如小山的报刊进行整理装订。

在几名业务骨干的带领下,馆员们分工有序、加班加点、一丝不苟,克服天气热、任务重等困难,将3百多种报刊进行核对、登记、验收、分类、编目、上架。仅仅用一周的时间,便圆满完成了近半年积压的工作。整理装订后的报刊以全新的形态展现给读者。  

139E6

C21C

馆长陈晓红介绍道:“期刊和报纸是图书馆馆藏文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期刊进行有效管理是图书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我们把每种报刊都按年、月、日进行有序排列、装订、上架,充分满足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全体馆员已做好开馆和疫情防控准备,热烈迎接师生读者特别是22级新同学到馆阅读。”(文/图 任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