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7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开国少将苏进故居、中共沙北县委旧址、河南省青年救亡协会(舞阳县抗日青年救国会)旧址等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苏进故居,同志们认真聆听苏进将军各个历史时期的英勇事迹,详细观看陈展文物、宣传资料,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信仰和使命担当。

    在苏进故居文化走廊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沙北县委旧址,同志们深入了解毛泽东主席武装夺取政权的伟大战略部署,清晰感受到中原儿女对革命的无限热忱和无私的奉献,亦体会到老一辈革命者当年开展斗争所经历的种种艰辛。

    在河南省青年救亡协会(舞阳县抗日青年救国会)旧址,同志们了解了在关系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河南省青年救亡协会成立大会在舞阳县城城隍庙召开,中共河南省委在这里号召全省青年携起手来共同抗战救亡,舞阳及周边大批青年积极报名参军,为中国革命作出重大贡献,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牺牲。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党员党性修养得到锤炼,使命担当意识得到强化。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扎实认真工作,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积极实施“服务育人”,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支持我校建设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文图/杨晓东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