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7日中午,图书馆在派员参加旅游与航空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于下午3时专门召开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党员包班推进工作。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推进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党员干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划分的通知》精神旅游与航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支持包班工作,继续学习掌握应知应会内容,做到烂熟于心、随问随答积极迎接市、区机关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积极推进志愿者爱心服务工作。会议对下阶段的党员包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陈晓红表示,旅游与航空学院防疫抗疫工作非常扎实,全体教职工真正具有为教育事业献身精神。同学们阳光进取,团结合作,听从统一指挥,师生精神面貌非常好。图书馆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与旅游与航空学院辅导员密切协作,尽职尽责做好抗疫服务工作保证完成任务。同时她对图书馆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积极展示图书馆人的风貌,将图书馆的工作精神传递给院系同仁,将阅读推广活动介绍给师生,请大家线上参加读书活动,以这种方式愉快度过抗疫时光,同时欢迎师生们疫情结束多到图书馆读书、多和馆员们交流(文/杨晓东 审核/陈晓红 曹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