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到漯河二中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漯河二中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带队。漯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开收,党总支副书记张运亭陪同参观并亲自作精彩讲解。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三晋乡祠、抗日战争历史文化长廊、受降仪式原址、陈谢兵团南征后第一次战斗英雄模范工作者表彰大会和渡江南下誓师大会原址等,认真聆听“漯河二中的10个党史故事”,了解漯河励行中学(漯河二中前身)的创办、革命思想在学校的传播,省立郾城中学的建立和学校的革命活动,优秀共产党员牛运仓的革命故事等,系统地了解革命战争时期党组织的产生、发展和壮大的过程,重温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

陈晓红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岗位工作中来,为学校事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文/王睿佳 图/杨晓东 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