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丰富馆藏资源,助推学科建设

新书验收、上架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是衡量教学资源配置的重要指标之一为助推学科建设,丰富馆藏资源,新学期伊始,图书馆新购13000多册图书陆续到馆。馆员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在39日至12日,对图书进行拆包、核对、验收、倒架、上架工作,目前该项工作顺利完成,确保新书能够尽快进入借阅流通环节

    本批次图书,全部来自一线教学人员、科研人员及学生读者的推荐书目,涵盖文学、历史、哲学、教育、经济、法律、政治、语言、艺术、计算机等类别紧密贴合我校各专业学科的需要。

    图书馆作为学的文献信息服务中心,承担着助推学科建设、提供读者服务的重要职责。我馆坚持通过各途径丰富馆藏资源、优化馆藏结构,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文献资源保障与支持。(/曹瑞琴 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