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读书协会孔子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品读国学深韵,感悟时代新知”阅读分享会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74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校大学生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协会在图书馆讲堂以“品读国学深韵,感悟时代新知”为主题,举行阅读分享会。   

   

  活动分为观看历年活动视频、《论语》阅读心得交流、经典篇章诵读三个环节,来自各院系的读书积极分子聚在一起,重温儒学经典,发表新的见解。

   

    本次活动生动呈现我校大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孔子诞辰日与世界读书日、我国全民读书月都是阅读推广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十余年来,校读书协会以图书馆为主阵地,举办贯穿全年的读书活动,引导读者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有梦想的青年人搭建读书交流的平台,为我校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图 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