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喜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全民阅读表彰决定。我馆喜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图书馆积极响应河南省图书馆学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书香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联合校党委组宣部、学工部、校团委和各院系,成功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开展了“读百部经典品千年文化”专题活动、“踔厉奋发正青春 笃行不怠向未来”诵读大赛、信息素养大赛、文旅融合图书推荐•家人共读创意短视频、艺术与阅读等十余项阅读推广活动。读书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师生参与度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大力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今后,图书馆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入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打造“书香校园”,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