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安全检查工作要求,4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李应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应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图书馆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各岗位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图书馆的各项安全制度,时刻保持警惕,理性应对突发安全事件,把保证广大读者的人身安全作为第一责任;第二,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岗位人员值班期间要按照规定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无死角,全员共参与”;第三,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责任机制,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每一位职工都要明确自己岗位的安全职责。

全体馆员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从细微之处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从小处着眼保时时平安。(文图/曹瑞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