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2022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暨2023年阅读推广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31ED

4月6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暨2023年阅读推广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出席会议。学工部、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师生读者代表、学生社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晓红主持。

DCD5

缪部长代表我院阅读推广团队向大会做了上年度活动总结。总结提到,院属各部门密切协作、攻坚克难,组织系列读书活动取得较好成绩。活动呈现出规范化、体系化、特色化和学术化的良好态势。同时,新媒体的辐射作用、宣传阵地作用得到较好发挥。

DF80

学工部王群星部长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

13002

13F12

146FE

为读书活动获奖者颁奖。

13654

朱副院长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院系颁奖。

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方媛宣读了2023年度读书活动实施方案。

115B2

读者代表张博雅同学发表读书活动倡议。

CE40

朱副院长代表院党委、行政,向2022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指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主办单位、各院系处室以及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和价值;二是结合“书香漯河”“书香校园”建设要求,整合资源,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加强阅读指导;三是创新推动阅读推广工作。

21062

与会师生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支持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文/杨晓东 图/张现龙 杨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