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省、市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相关要求,37日图书馆召开安全教育工作大会。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

16DCE

会上,集体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篇目内容,回顾总结了图书馆春季开学以来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在馆师生安全教育、防诈骗、反恐宣传、反间谍、反邪教工作。领导班子根据图书馆实际情况进行再落实,明确安全稳定工作职责。

陈晓红对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业务和安全稳定同落实;二是全体同志要支持我校网络舆情应急工作,时刻注意言行,维护我校良好形象;三是高度重视馆情动态,如防止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注意大楼建筑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请示。(文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