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6日,图书馆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集中一天的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话。谈心谈话紧扣主题,彼此之间谈差距、找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对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

3月7日下午,在前述工作的基础上,图书馆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晓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5D44

在集体学习环节,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等多项内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陈晓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同志们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得到认真贯彻。

11D82

在述职环节,陈晓红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向大会进行述职,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努力的方向。

最后,大会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评星定级民主测评,对2023年度“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和会后制定整改措施、公示党员整改承诺等事项作了详细安排。(文图/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