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深化思想认识,描绘发展蓝图。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03A9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动态,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发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从中获取了无穷的力量。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报告内容和实际工作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曹瑞琴表示,报告高度凝炼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为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指导方针和工作目标,要进一步落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持续推进图书馆建设。王晓华表示,要将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积极为我校教育教学提供资源与服务。

10947

陈晓红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团结奋斗、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图书馆现代化建设。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探索新时代图书馆服务和阅读推广策略,不断强化工作效能,为我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杨晓东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