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喜迎国庆·图书馆工作再部署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28日上午,图书馆在3楼特色阅览室召开喜迎国庆·图书馆工作再部署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曹瑞琴主持。

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代表班子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图书馆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落实“首问负责制”,对读者的提问,对来人来访都要做到热情接待、有问必答,自己不能立刻解决的要指引读者找到具体负责人给予解决。特别是针对学生返校后的需求,要密切关注、认真收集。要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要正确领会上级精神,思想上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有一颗公心。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防疫防控措施,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严格防范网络信息安全风险。同志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规范个人言行,传播正能量,敢于抵制、举报不当言论。三是图书馆在国庆假期正常开放,为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

图书馆内设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同志们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杨晓东 编辑/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