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并督导检查内设各部门近期工作。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晓红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陈晓红馆长传达了学校近阶段指示精神,回顾了图书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在防疫工作方面,要求大家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及时消毒图书,坚持防疫工作常态化;入馆教育方面,要求学科馆员与院系做好沟通协调,对线上培训平台进行细致的测试,做好备课;内务整理方面,要求服务窗口进行集中大整架、大排架、大清扫工作,将过刊制成2601200余册并在半个月内实现编目上架,各书库阅览室特别加强冬季通风、除尘,保证书刊整洁,随时可以开门接待师生读者;教材工作方面,处理遗留问题如重新征订、退订、追加教材等,要求本周该项工作完成,下周由院系提供学生信息,进行结算工作;安全稳定方面,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密切关注楼宇内外水电、消防设施以及排查有关图书期刊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的情况。每位同志对近段工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19C62

↑内务整理、图书消毒、整架排架

      

↑新生入馆培训筹备、 教材工作、编目入库

         C6EAC 

↑过刊装订上架

 陈晓红要求,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全馆馆员要服从学校统一部署,闭馆不停工,坚决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全力支持我校教学科研工作。

  会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到工作一线,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文/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