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开放暑假校外访问账号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暑假将至,为方便我校广大师生假期间安心在家学习,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特别开放了校外访问账号。

 

正保多媒体视频库校外免费登陆方式:

第一步:

登陆:http://library.chnedu.com/CM/payment.html

输入

用户名:lhzyjsxy1

密码:lhzyjsxy1

第二步:

登陆成功后,再次访问:

http://library.chnedu.com/CM/payment.html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简介: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所有课程全部源自正保集团旗下“中华会计网校” http://www.chinaacc.com/ ,该库是国内权威专业的视频数据库,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财经名校名师,针对各地学员的不同需要,采用不同的课件制作技术,开展面向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权威会计考试网上辅导。

 

我校已购买课程板块: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银行初级资格、证券从业资格。

 

该账号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930日(不限并发用户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