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学院2018年度阅读推广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8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阅读推广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讲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变奇、院学工部部长程传蕊、院图书馆馆长陈晓红、院团委书记周茜、思想政治理论部主任石俊霞出席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曹瑞芹主持。参加大会的还有师生读者代表,相关系部处室领导和学生社团干部。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这个全球读书人共同的节日,大会为2018年度积极参加阅读推广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同时启动主题为“阅读文化经典、共建书香校园”的2019年度系列读书活动。

学工部部长程传蕊在致辞中讲到,在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战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举行2018年度阅读推广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表彰在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目的是使他们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从而扩大我院读书活动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图书馆馆长陈晓红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介绍。思想政治理论部主任石俊霞宣读读书活动获奖名单。院团委书记周茜宣读2019年度读书活动方案。读者代表景小瑞同学宣读读书活动倡议书。

副院长王变奇作重要讲话。他对我院阅读推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用生动的例子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他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在整个社会走向文明的过程中占有重要地位,书,是每个人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是文明得以传承,知识得以延续的基础。他还要求广大师生把读书与实践结合起来,与书相伴,实践同行。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