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深入纠“四风” 持续转作风工作会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院深入纠“四风” 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对图书馆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冯如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整顿会风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冯书记强调,纠“四风”首先从会风开始,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紧跟市委、学院党委的决策步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实行“三亮三查三评三强”,扎实有效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刻领会顾书记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摆正位置,在工作中要着重把握五项基本原则,重点纠正五种不良风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常查常改,确保三年行动取得扎实效果,以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