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传承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征文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的重要指示精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在2023年4月至5月举行“传承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选拔赛),现将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努力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五育并举,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具体要求

1.应围绕主题抒发真实情感,体裁不限,可议论、叙述(真人、真事)、经验总结等。题目自拟,篇幅1000-2000字。应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

2.请在稿件中注明题目、学生姓名、学校、系部、辅导教师姓名、撰稿人联系电话、QQ等信息,邮件名称为“传承红旗渠精神征文+题目+学生姓名”于5月15日前将参赛稿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301349946@qq.com

三、选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四、其他事宜

我校将推荐10篇优秀稿件参加市里征文比赛。

联系人:图书馆杨老师

电话:5964898 手机:15903951992 QQ:2301349946

共青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