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参赛师生在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师生为学校荣获佳绩。
     全省共有两万多名学生参加选拔,近万名学生参赛,决出60名获奖者。我校独占两名。双汇学院赵文倩、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冉浪鑫同学荣获三等奖,并即将代表河南省参加11月26日举行的国赛。这也是我校第一次两位同学入围全国大赛。此外,我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张茹、陈行、王晓华、齐欢、孟艳芳、杨海亚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杨晓东老师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共同主办。通过参赛,全面提升了我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条件和水平,为深入研究学生信息素养评价指标体系,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文/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