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联合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开展“共沐书香,赋能成长”春日阅读分享会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校读书协会    阅读:

2024年3月21日下午,图书馆联合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依托校读书协会开展“共沐书香,赋能成长”春日阅读分享会。参与活动的老师有图书馆杨晓东老师,图书馆王晓华老师,图书馆王睿佳老师,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吴亚凭老师,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白玉秋老师。

 

在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娱乐活动和阅读分享,充分展现了漯河职院学生的朝气蓬勃,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并激励了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了活动育人、文化育人,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

 

此次春日阅读分享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乐观积极、热情活泼,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阅读习惯和表达能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活动中,能继续看到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