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馆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510日下午,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前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陈晓红、采编部主任张现龙、办公室主任曹瑞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亲切交谈。

 

陈晓红馆长首先对梁国华馆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馆长从专业队伍建设、业务部门设置、文献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现状。双方还围绕着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功能、智慧图书馆建设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我馆各个业务部门进行了参观考察。

梁国华馆长表示:通过交流,增进了两馆在办馆理念、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以后能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图书馆 曹瑞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