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3日下午,图书馆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采编部张现龙主任主持,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相关人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馆长首先就信息服务部工作实际存在问题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作以一一阐述,重点集中三个方面。1、一卡通信息系统现存问题;2、机房遗留问题;3、服务器安全问题。目的是通过此次交流向现教中心技术人员学习和听取建议。整个会议,紧凑有序,具体深入,各部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现代教育中心人员对代表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给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并在陈馆长的带领下,对信息部工作室和机房进行实地勘察和指导。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沟通与交流,陈馆长表示图书馆将认真研究信息技术管理问题,结合图书馆实际,并根据学院本科院校建设规划,做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方案。用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引领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工作。

 

 

最后陈馆长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她希望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提高信息管理服务水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思路和想法,为图书馆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图书馆 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