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试用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字资源->正文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时间:2023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产品名: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访问地址:http://zhiye.cqvip.com/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是一个包含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职业技能提升的视频资源库。为高校学生和社会从业者提高执业能力、获得职业成长、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学科素养提供帮助。 

【课程分类】 平台课程资源涵盖教资专题、金融会计、公务员、健康医卫、建造消防、学历提升、职业技能、软考八大板块的培训课程,帮助学习者实现从学科素养、职业技能到岗位技能的能力提升闭环,从而帮助学校及各类机构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资源规模】平台拥有视频课程5万余个,视频总时长3万余小时,课程资源存储量已达到60TB以上。近三年课程占全库资源90%2023年最新课程占全库70% 

【优势资源】资源库中包含的教资专题类课程系公司自主教研设计,在公司自营的天猫旗舰店中已累计成交单量70万人次。

【更新周期】系统课程每季度更新。 

【平台功能】

1、首页课程推荐:课程根据当下热门考试科目进行优先推荐。导航栏提供精准搜索,输入关键词,即可在平台内实现快速全方位搜索。

2、全部课程:“全部课程”涵盖产品内的所有课程资源。一框式检索,根据科目筛选,简单易用,快速查找。

3、课程播放:高清视频缓冲顺畅,流畅的观看体验;同时支持倍速播放。

4、学习记录:在授权机构IP范围内,登录个人账号,自动保存学习记录。点击“我的课堂”即可查看。

5、IP绑定:个人用户可在有效IP范围内“登录/注册”账号并绑定机构,成为机构下的合法用户,后续使用可不受IP范围限制,在机构外任意地区访问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