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读者手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读者手册

1、学院读者凭本人的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借阅证)入馆;非本学院读者因承担科研项目或其它需求,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单位介绍信经馆长批准后方可入馆借阅。

2、读者进入图书馆应保持安静,不得在馆内喧哗或大声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3、读者入馆时请勿携带污染品、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了解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

4、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吃零食、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5、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物品。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6、维护馆内秩序,不得以任何方式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7、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衣装整齐,禁止穿背心、拖鞋入馆。

8、读者入库选书、报、刊均应自觉遵守各库室规章制度,严禁在书刊上涂划、圈点、撕割。未办理借出手续,不得私自带出书、报、刊。读者出室,如遇到监测仪报警,须自动接受工作人员检查,不得拒查。

9、保护绿化,禁止攀折花木。

10、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