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试用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字资源->正文

高职高专应用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和实践培养,强调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并重。将实践训练作为本平台的第一原则,整个平台以能力本位教育为指导思想,适应各个行业岗位综合能力的需要。提升职业技能,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帮助学生进行考核,引导学生自觉进行岗前训练。

    《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分为十八大专辑:1、农林牧渔 2、交通运输 3、生化与药品 4、资源开发与测绘 5、材料与能源6、土建水利 7、制造 8、电子信息 9、环保气象与安全 10、轻纺食品 11、财经 12、医药卫生 13、旅游 14、公共事业 15、文化教育 16、艺术设计传媒 17、公安 18、法律

 登录地址: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