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博看数据库产品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全院师生

    博看数据库产品试用已开通!

1、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3358

机构账号:lhzyjsxy

资源详情见图书馆网站主页→数字资源→试用数字资源

(馆内可直接登录阅读,馆外阅读需要进行登录;首次登录需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并绑定机构账号,再次登录只需输入手机号、密码即可。)

2、博看微书屋、博看有声微刊访问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读者服务进入。

3、博看APP

方法1:二维码扫描器轻松“扫一扫”下载客户端安装

undefined

 

方法2:打开网址直接进入下载页面: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

 

机构账号:lhzyjsxy

 

4、使用说明:

如何激活个人账号

    个人账号使您拥有独立的身份识别ID,激活后,保留您的阅读浏览记录在云端,一个读者个人账号可登录多个产品终端(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博看移动书屋、博看微书屋),只要其中一个产品注册成功,可用个人手机号登陆其他产品。

某个产品登陆页面先输入手机号注册,再绑定机构账号即可,其他产品直接使用注册成功的个人手机号登陆即可。

5、博看数据库产品介绍:

1)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简介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是博看数字阅读整体解决方案中的PC版产品,2017年8月,人文期刊数据库全新改版升级,资源内容更丰富,新增图书资源里面主要资源分四大类:人文期刊,畅销报纸,精品图书,有声资源。博看合作用户已超5000家,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资源95%以上,涵盖人文期刊4000多种。图书38000多册,主流报纸300多种,有声资源超50000集,拥有读者上千万。博看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

2)博看移动书屋简介

移动互联网时代,终端上的读者和用户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博看提供多终端渠道的阅读服务,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更优质的书刊阅读体验。为了更好的利用读者的碎片化阅读时间,博看移动书屋APP、博看微书屋将精品期刊、报纸、图书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加,资源内容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