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版行知有声数据库》开通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全院师生:

    中版行知有声数据库已开通!

    访问网址:中版行知有声数据库

    1.数据库简介

    《中版行知有声数据库》 内容制作采用国内外名家和知名播音员真人原声播讲,有背景音乐、音效。可通过配套手机客户端app直接扫描终端设备上资源对应唯一二维码下载资源到手机中在线听书、下载。也可无需下载手机客户端通过微信、QQ、浏览器等,扫描二维码可在线或下载资源进行移动听书,可将阅读资源通过主流的社交软件进行分享,内容函盖艺术曲苑(评书、戏曲、相声小品),历史人文(国学经典、人文社科、宗教信仰),情感生活(美文阅读、心理治愈、情感故事、文学名著),外语学习(英语、韩语、小语种),文学名著(纪实文学、人物传记、名家散文、世界名著、游记文学)。能更精准的引导阅读。

    2.资源详情介绍见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正式数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