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重阳,话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金桂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今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1022日下午我馆邀请了退休教师开展了以“迎重阳话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让退休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会议由曹瑞琴主任主持,陈晓红馆长、李应华副馆长、张现龙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与多名退休教师在图书馆会议室欢聚一堂,会议室内洋溢着欢聚的喜悦,老同志们见到阔别已久的同事,以及看到如今图书馆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无不倍感激动与欣慰。在享受学校及我馆文明建设成果的同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座谈活动上陈晓红馆长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图书馆全体人员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对他们在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为图书馆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其次简单介绍拉我馆现在的基本情况及以后的计划,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我馆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谢陈馆长给他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让久别的老同事得以重逢,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再座谈会上有说有笑,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其乐融融,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最后陈馆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说:“图书馆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图书馆明天的加速发展,还需要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我相信在全体新、老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座谈会在欢乐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