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作用,为在校本科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201812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本科生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李应华主持,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办公室主任曹瑞琴、采编部主任张现龙、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及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

  2D981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年级各专业本科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的服务设施、服务环境、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四楼、五楼自习室取暖问题,二是期刊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问题,三是在阅览室内学生自带书籍学习问题。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陈馆长结合当前图书馆的馆藏、设备设施、工作条件等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说明。图书馆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当场承诺就延长开放时间和自带书籍到阅览室学习问题立即想办法解决,在场同学表示非常满意。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服务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图书馆 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