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为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了解和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的服务需求, 2018912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李应华主持,图书馆馆长陈晓红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图书馆相关部室负责人及12名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馆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以及对图书馆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改善图书馆学习环境,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以推动馆藏资源利用,突显图书馆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对图书馆服务和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本科专业资源建设、图书检索、学习环境、服务质量及教学楼建立常明灯自习室、考研问题等。

在座的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贾处长对考研问题给出悉心指引和建议,并努力尽快解决问题。常明灯自习室设3#教学楼104教室,有空调,立即可投入使用。

陈馆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进行研究梳理,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及时解决,在场学生表示非常满意。

此次座谈会,为图书馆和读者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为我校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书馆  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