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分类定级、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8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漯职院党发﹝2018﹞7号文件精神,经过前期准备工作,3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分类定级、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变奇同志出席,党支部书记冯如林同志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陈晓红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冯如林同志作了《党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王变奇同志代表院党委,对图书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加强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作风等提出要求。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随即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党员大会首先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名与会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漯河市不合格党员参考标准》等逐一发言,查找问题、联系表现、开展分析、提出措施。每名党员在作完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客观公正地对其开展批评,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后,随即进行民主测评,选出冯如林、陈晓红、曹瑞琴、王晓华、杨晓东等5名“五星级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的同时,还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