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第四届全国“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

大学生专场在我馆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4日,由我馆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漯河赛区大学生专场”在讲堂举行。

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或激昂,或轻柔,或高歌,或低吟。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有的将趣味故事娓娓道来,有的与观众分享着岁月静好,有的一身英雄气抒发着家国情怀。一首首诗词曲赋和美文被选手们演绎得生动感人。选手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来自全市共6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最终,黄鹏博等18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漯河地区大学生参加河南省赛区比赛。左荣老师现场做了精彩点评。选手们与现场读者还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

近年来,我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全民阅读的号召,带领院读书协会等学生组织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这次承办的朗诵大赛,作为我市大学生参加全国“曹灿杯”朗诵大赛的起点,旨在激起大学生对朗诵艺术的兴趣,以及对参加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