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院党委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冯如林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好党支部党日活动的策划实施。主题党日之前,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学院党委总体部署,研究具体活动方案。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是集中学习。冯如林同志为全体党员传达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要求,曹瑞琴同志宣读我馆党支部的活动方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晓红同志联系图书馆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建设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努力奋斗,为学院、图书馆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接着,全体同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在冯如林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学唱国际歌。学唱国际歌之后,大家观看了共产党员网《重温经典——国际歌》视频,对国际歌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合唱的方式进行。将歌词和音频提前发到图书馆党员学习交流群中,方便党员进行自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部门发展、班子团结、党员干部素质提高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领导干部分工有效衔接,达到了增强实际效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