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8月3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工作大会,学习贯彻院党委《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图书馆继续抓好廉政教育以案促改工作。全体党员和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如林传达了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两年来学院内部发生的违纪案件处理决定。冯如林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强化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我们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以“六项纪律”、“八项规定”为戒尺,进行对照反思,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筹结合,务求实效,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推进我馆反腐倡廉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贡献。(图书馆 曹瑞芹)